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伪团综】荒岛求生达咩哦

又名:当阿拉万玩起降智游戏


我也没有想到挖机的物料会少到让我自己写团综的程度੭ ᐕ)੭*⁾⁾

全员都有,cp自由。剧情为辅,沙雕为主。


“起床啦起床啦!”鸭子的叫声响彻上空。

第一遍喊下去一片寂静,只有忙内尹浩宇揉着眼睛掀了下被子。

“哎哎起床啦!大事不好啦!”刘彰继续喊,并且开始上手掀张嘉元的被子。

张嘉元眼都没睁开,听声辨位,一只手果断推开刘彰,一只手拽着被子就要蒙过耳朵。


【画外音:鸭子大战东北虎】


“真的要起床了,你们看看四周啊喂!”

刘彰伸手又向另一位起床困难户,盖着一床蚕丝被还睡歪了眼罩的周柯宇。

大帅哥倒是睁开了眼,但眼里都是起床气。

老八老十真的是鸭鸭唤醒服务遇到的两座大山。


但是吵闹之下还是有清醒的人。

“Oh,my god.”米卡醒了。

欧美男模的手来回磨蹭自己的寸头,表示对眼前所见不可思议。

“我的天~”小九也醒了,蒙圈看着眼前,睁大眼合手祈祷。

“这都什么玩意啊?我们在哪?我们被挖机卖了吗?我林墨这么完美它卖掉了多少钱?”林墨扔开了青蛙玩偶开始咋呼。


【画外音:小青蛙做错了什么】


张嘉元终于被热闹吵醒,一个猛虎起身,攥着被子往外面望。

周柯宇推掉眼罩,忍着起床气。

隔壁床赞多开始像女高中生般惊呼,然后拽着力丸胳膊像捶胸的大猩猩般摇摆:“呀达!啊哈,你,看到了吗?”

力丸:哼哼


【画外音:真是处变不惊近田力丸】


大海啊。

还是大海。

一个巨大的集装箱,里面摆了十一张床。

露出的窗外是一望无垠的海。

海风卷着贫瘠土地上的沙子就刮到阿拉万脸上。

他们被连人带床丢在荒岛了。


【画外音:芜湖~惊讶吧少年们】


众人终于全部起身,聚集在集装箱前。

真的就是荒岛。

“刘宇~刘宇不见了~”小九第一个发现,惊慌失措起来。

“伯远哥哥也不见了。”这边派派也喊起来。


十一个床空了两张。

“他们是不是去吃早饭了~”小九问。

“那我想吃奶黄包。”派派迅速扭头接话。


“不,bro,”周柯宇的起床气没有完全消散,帅哥依旧皱着张帅脸,在特写镜头下也很好看,“我不认为这荒郊野外会有早餐。”


“不会是被野兽抓了吧~”

小九,你的想象力真的很综艺呢。

“不可能。”张嘉元手一挥,“野兽来了也只能抓走刘彰。”

“哎张嘉元你这什么意思?”鸭子指着他。

“因为野兽爱吃白斩鸭。”


老八和十一还在吵架,周围传来脚步声。

刘宇和伯远绕过集装箱进来了。

“都起床了?”伯远招呼,“我跟刘宇先醒,就去周边绕了一圈勘察。”


【画外音:相对稳重镇定的队长们】


“远哥看出什么了?”

伯远跟刘宇对视一眼。

刘宇:“大家不要慌,这里呢,确实是个荒岛。”

“找不到食物的那种。”伯远插刀补充。


“这荒岛景咋整的啊?得不少绿幕吧。还是说连夜搞飞机把我们运过来的啊?”张嘉元快言快语,“挖机那么抠门,舍不得吧。”

“嘉元你起床气没散,快别说话了。”伯远快速打断他的输出。

伯劳斯成熟稳重,多年跟狗公司打交道的经验让他迅速救场解围。

挖机确实又穷又抠门又不专业,但是你直接讲出来被穿小鞋怎么办。


“柯宇,你个子高看得远。”刘彰建议,“你快踮脚看看远处有没有船。”

周柯宇一米九的身高终于派上了用场。

“看可以。”周柯宇伸长脖子,“不许字幕说我一米九。”


【画外音:两米的周柯宇!】


“亲爱的音兔万们。”

突然的喇叭声响起,一个贴着芒果图标的喇叭挂在椰子树上。

“这里没有船只,也没有食物。”

“你们需要完成任务才可以得到生存的供给。”

“好好享受在荒岛的一周吧。”


“啥玩意儿?”张嘉元一跃而上,使劲怕打几下喇叭。

“嘉元快回来。”伯远拽回他。

“这应该就是节目组要求。”刘宇分析,“我们按照要求来做就是了。”


【画外音:感谢队长们解救节目组道具】


“那么,接下来是第一项任务发布。”

大喇叭机械的声音断断续续,众人竖着耳朵听。

”你们将进行第一项游戏,游戏胜利,则获得代餐粉十一盒。”


“吃什么代餐粉~”小九不高兴了,“我不要玩了~”

林墨眯了会眼睛:“还是我代言的牌子。”


“那就不玩游戏了不玩了!”张嘉元摆手。

“打咩打咩。”赞多连连摇头。

周柯宇本来起床气已经消了点,绅士站在一旁在给派派当风土人情的讲解,但显然这喇叭让他又重新生气,摇摇头表示“不可理喻”,也跟着赞多往回走。

派派第一遍没听清,第二遍听到“代餐粉”的翻译后,礼貌笑笑,而后果断转身。

“就这还想让小爷干活?”刘彰连流程都不想cue了,“大家散了吧。”

张嘉元越想越气,还踹了脚椰子树。


“不要走!别走别走!”大喇叭连忙喊。

而后似乎犹豫再三,痛下决心。

“奖励改成十一份自热小火锅!”


“这还勉勉强强。”伯远点头。

队长们互看一眼,心照不宣表示流程还是得给个面子走下去的。

“好了,这样,大家先检查身边有什么道具,然后我们开始游戏。”刘宇加速流程。

搞快点也许还能敢上顿午饭。

众人开始检查集装箱,而后表示空空如也。

看来只能等节目组投喂食物。


“那么游戏开始!”

大喇叭快速播音,生怕这十一个小伙子反悔。

“第一关!INTO1默契值大考验!”

“每次派出5人参与游戏,这5人单独出列,戴上眼罩。

主持人念出关键形容词,5人中觉得自己符合条件的举起手来,每次只能有且只有一位举手则视为获胜。

若有多位,则游戏失败。

一共三轮,三轮中两次胜利则获得奖励。”


藏在树林里的工作人员终于露面。

开始分发眼罩和应援牌。


“听起来真简单。”AK信心满满。

“这不稳赢。”张嘉元非常自信。



“第一轮,参赛人员,刘宇,赞多,力丸,米卡,高卿尘。”


五位被戴上眼罩,转过身带到指定区域。


“请听题。”

“你们中,中文最好的,请举牌。”


“送分题啊送分题啊!”张嘉元和林墨击掌。


刘宇犹犹豫豫,试探着,举起来牌子。

虽然说这样不够谦逊,但是这好像也是事实。

毕竟这五个人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母语是汉语啊!


“稳赢了!”AK一手搭着嘉元,一手搭着林墨,三人一个频率在摇摆。


突然,又一个牌子竖起来了!


“我的,中文,进步最大。”赞多非常自信。


唰,又一个举起来了。

“oh,我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米卡拍拍胸膛。


唰,又来了一个!

“刘宇肯定不好意思举~”小九非常自信,“我预判了他的预判,这样我就是最好的我来举~”


“是,举牌子,才算赢吗,哼哼。”力丸听见了喧嚣声,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听懂了规则。

他想了想,没错,一定是举牌子才能吃火锅。

力丸非常自信也举起来自己的牌子。


“好的,游戏结束。”

大喇叭也很高兴。

“这组举牌子的人是——五个!游戏失败!”


刘宇连忙摘下眼罩。

几个人面面相觑,哭笑不得。

赞多双手掐腰,又推推米卡的胸膛,表示生气。

小九抱着刘宇的腰:“我不要输啊~”

“没关系没关系。”刘宇安慰,“还有两局呢。”


“第二轮,参赛人员,伯远,张嘉元,尹浩宇,周柯宇,刘彰。”


林墨愣了下,准备接过眼罩的手悬在原地。

瞪大眼睛不敢置信,他耸肩摊手,嘴都快成O型:“就把我漏了?把我非常完美林墨漏了?”

“下一轮下一轮。”张嘉元拍拍他的肩,跑到指定区域。

“等着输吧你们!”林墨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他们,“没我你们肯定输!”


“来,一人放一句狠话。”大喇叭事很多。


“都是一个队的,有什么狠话好说。”伯远不上当。

“就是,是我们打你,又不是我们队内相残。”张嘉元很清醒。

“我们,吃火锅。”尹浩宇很高兴。

“火锅要拌火鸡酱。”周柯宇很会吃。


刘彰正要张口,然后他想到了点事情。

他拽着伯远到了镜头前。

“那我替远哥打个广告。”

“远哥新单曲《那么骄傲》上线,欢迎大家来QQ音乐收听!”


派翠克很震惊:“还能这么打歌。”

他学习能力很快,立马手合成筒状:“伯远,明星!听QQ音乐《那么骄傲》!”

伯远鞠躬:“感谢各位捧场啊,谢谢谢谢。”

他清清嗓子:“欢迎大家点开QQ音乐听我的新单曲《那么骄傲》!”


“好了好了广告结束。”

大喇叭提醒。

“现在开始第二轮游戏。”

“请听题。”

“觉得自己是INTO1声音最大的,请举牌。”


“谁会是大喇叭呢~”小九拽着刘宇。

“我猜远哥可能会举牌。”刘宇左肩向前,右手托着下巴。

“等着输吧!”林墨蹲在沙滩画圈圈。

“oh,火锅,你们可以的。”米卡在给鼓励。


伯远没有举牌。他在思考。

张嘉元咬着手指,也没举牌子。

尹浩宇做了个鬼脸,然后双手做了个往左右两边指的手势。

周柯宇戴着眼罩,感觉要站着睡着了。

鸭鸭扯了下眼罩带子,在抱怨:“你们这眼罩,头围有点小啊。”


“朋友们,我们游戏的关键是要赢吗?”

伯远突然出声。

“是火锅和镜头~”场外的小九在抢答。

伯远心系队友,觉得老十今天还在起床气中,没什么镜头。

“柯宇。”伯劳斯教导他,“快把你开朗活泼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周柯宇想了想,摇起了花手。


“不许交流,不许交流!”

大喇叭紧急提醒。

“禁止交流,赶快亮牌!”


五个隔间,五个人。

在要寂静中举起牌子。

如果赢,就可以扳回比分。

假如这轮输了,就没有下一局的必要了。

火锅也泡汤。

至关重要的一轮,究竟能否顺利呢?


伯远。

他没有举牌。

“我不举牌子。”伯远对着镜头。

“我觉得刘彰应该会举。”

“其实我感觉我的音量跟他一样哈哈哈哈。”


张嘉元也没有举牌子。

“关我啥事。”小八啃着五香小元元味的指甲如是说。


尹浩宇戴上眼罩后,混血轮廓更加立体好看。

“我不知道。”忙内很懂礼貌。

“我不举牌子,我也不知道谁会举。”

“不过助听器的广告可以找我代言。”


周柯宇垂着头也很高。

“我应该不用举吧。”字正腔圆北京话。

“但是我不知道远哥跟AK谁会举。”

“我没有说他们声音大的意思,都挺好的。”


谁举起来了牌子!

只有一个牌子举起来了!

高举而自信的唯一一个牌子!


是鸭鸭!

鸭鸭举起来唯一牌子!

让我们恭喜AK刘彰,大喇叭担当!


“第二轮游戏结束,本轮INTO1获胜。”


刘彰瞬间拽下眼罩。

“芜湖!”鸭鸭跑过去跟大家击掌,而后捶两下胸口,双手高举过头顶。

“冠军是老子的!”


伯远等人摘下眼罩。

“棒!”伯远鼓掌,情绪是最平静的正常人。

“哦哦哦哦哦哦!”张嘉元跳了起来,简直要脱衣服翻滚了。

派派溜到刘宇旁边,提前捂住了耳朵。

赞多翻了个大风车跟头。

张嘉元见状也在翻跟头,滚了一地沙。

周柯宇很高兴,花手摇得更快了。

小九在周柯宇后面,不会转也在有样学样开心摇摆。


【画外音:大型人类返祖现象】


“赢了你才有上场机会啊。”张嘉元搭着林墨肩膀,“下轮你上。”

“稳赢还有什么疑问吗?”林墨摊手。


“只是赢了一轮,请不要骄傲。”

大喇叭再度响起。

“目前战绩一胜一负,将进行最后一轮游戏。”

“游戏成功,则获得奖励。失败则没有物资。”

“请做好准备。”


目前一败一胜,将进行最后的决赛轮!


tbc

不确定有没有下一期(๑´∀`๑)


感谢大家喜欢和订阅合集哦,么么哒!


对了对了

记得QQ音乐听伯远《那么骄傲》!!!

记得QQ音乐听伯远《那么骄傲》!!!

记得QQ音乐听伯远《那么骄傲》!!!

评论(21)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