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教我化妆教我穿搭

互相借衣服穿来应对各种场合

放假回来先到的会帮忙晒其他人的被子

四年里每个人的生日都永远是在一起过的

白天吵吵闹闹晚上上下铺串床扯被子

一起占座一起冲食堂

一宿舍坐一排互看笔记/手机

分享学校新看到的帅哥还记得给室友留意

带我去舞蹈社跳舞一起排练

跟我一起追星一起互道“我姐夫真帅”

互相吹着彩虹屁又一起在擅长处努力

真心祝福对方能有圆满的爱情

陪我一起周期性减肥一起做不长胖的白日梦

我永远喜欢我的室友们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