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刚刚跟朋友聊天。

我:以前写校园文,设计的场景都是广播操比赛、入学军训、献血现场什么的。

现在会不会大量变成核酸检测?


以前:哇,军训时惊鸿一瞥的女生,真好看

现在:哇,做核酸时那个女孩,她喉咙张开得好优雅


以前:你也来献血啊

现在:你也来做核酸啊?


以前:嘿嘿,我要在做广播体操时偷偷看他

现在:嘿嘿,我要在核酸队伍中偷偷看他


以前:我要努力变成体操领队,让他看见我

现在:我要努力变成核酸志愿者,去捅他




朋友回忆了下核酸场景,觉得我说的非常有可能,并且发挥了一下。



《捅核酸时期的欢喜冤家》

“我越喜欢谁,就要给谁捅得越重。”





《口罩时期的还珠格格》

“我戴着一样的口罩,冒认了她的身份。”




还有《口罩时期的情人》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