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微小说】奇奇怪怪药品店

1.两小时失忆药


用途:忘记尴尬,忘记伤人时刻。

你是否有尴尬到抠出一栋别墅的经历?

你是否有被一句话伤到对花泣血的经历?

你是否有想忘掉刚刚发生的事的心理路程?

来,两小时失忆药帮助您!

不用长久的失忆,没有副作用。

快速忘掉这两小时内发生的不愉快,又是崭新的一天!


使用实例:

陈小一是一个勤学好问的好孩子。

但是他和父亲的关系非常不好。

今天是他的倒霉日,放学摔了狗啃泥,被喜欢的女孩子看到了。

晚饭后,父亲又说了一句伤人的话。

“我养你不如养块叉烧。”


陈小一好难受啊。

他背着书,复习着明天的考试,可还是越想越难受。

他想,父亲是爱我的,他只是不会说话。那我把他骂我的话忘了,我就还能快快乐乐和他相处。

于是他吃下了两小时失忆药。

啊,他也忘了刚刚背的数学公式。



2.隐身膏


您想不动声色地听墙角吗?您想释放自我展示天性吗?

来,涂上隐身药膏,涂到哪里隐身哪里,满足您的一切好奇心!


使用实例:

刘小二是个八卦记者,他的专业素养要求他要具有隐形的能力。

刘小二网购囤了几斤隐身膏,每天都涂。早上起来涂满全身,晚上敬业睡在明星楼下,也不卸掉隐身膏。

功夫不负有心人!

刘小二终于拍到了震撼娱乐圈的八卦新闻!


啊发工资了。

老板忘了刘小二。



3.脸皮增厚贴剂


你是否还在因为脸皮薄而烦恼?

你是否还在为不够主动而发愁?

您是否因不好意思而错失良机?

就业或者恋爱,主动的人才有更多机会!

快来,脸皮增厚贴剂帮助您!


使用实例:

周小四是个脸皮很薄的内向少年。

但是他要工作面试了,他必须厚起脸皮勇敢起来!

于是周小四买了一百张脸皮增厚贴剂。

快速想成功的念头甚至使他忘记了药师提醒的“最大使用量不超过十片”。

周小四的努力立竿见影,他因为在面试现场跳新宝岛被认定有社交霹雳症,被招去当人事经理了。


但是药物的副作用出现了,一百副脸皮增厚贴和周小四自身合为一体,脸皮太厚已经成为了周小四的自身标志了。

周小四四处蹭饭,蹭车,借钱。

现在的周小四欠债累累。

但他依旧能喊上新朋友继续厚着脸皮借债呢!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