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INTO1】阿拉万童话四则

在看《超新星运动会》,整了点阿拉万的笑话,不是,童话。

全员向,侧重有项目的成员,无cp,无厘头脑洞向。大家当个段子看着玩。


1灰姑娘

刘.仙度瑞拉.宇,是仙度瑞拉家族最小的孩子。

他每天都爱穿着橙黄色的衣服,哼着歌,打扫着废弃的锅炉房。

心情和他的橙黄色衣服一样发亮。

继母和哥哥们对他很不好,经常指手画脚说三道四,脏活累活都堆给他。

刘宇并不生气,每天勤勤恳恳工作,把锅炉房收拾得干干净净,然后在角落处睡觉。


善良吃苦的小孩会有仙女教母来照顾的。

在一天夜里,穿着紫色衣服的仙女教母带着他的两个护卫降临在了刘宇的门前。

仙女教母叫林墨,穿着天线宝宝紫的卫衣。

南瓜马车前面,是穿着灰色衣服的勇士张嘉元,他正在震惊看着身边张大嘴打哈欠的刘彰。

刘彰打完哈欠问:

“打扫卫生吗?这垃圾桶里怎么能有垃圾呢?”

刘宇非常生气:“你可以说我跳舞不行,但你不能说我打扫卫生不干净!”

刘彰闭上了他的大嘴。


“哦亲爱的孩子,我们是来拯救你的。”

林墨挥舞着自己的魔法手枪,“你一定很想参加隔壁王国的晚会吧。”

“不不,我很爱打扫卫生。”

林墨有些疑惑:“你不想坐着南瓜马车去丢水晶鞋砸王子吗?”

“不,我只想打扫卫生,我很爱打扫卫生。”

刘宇很坚定。


仙女教母等人很纳闷,但是他们尊重刘仙度瑞拉宇的意见。

他们没有再提去晚会的事情,而是每天午夜,三个人静悄悄的来到仙度瑞拉的院子,一起帮忙打扫卫生。

紫色衣服的林墨,歪着靠在南瓜地旁,挥舞着魔法手枪。

灰色衣服的张嘉元,他是大力士,一口气能扔十个垃圾袋。他还会滴汗魔法,给院子洒洒水。

荧光绿的刘彰,emm,他负责活着就行了。


就这样过去了很久很久。

有一天,林墨非常纳闷:“我觉得我对打扫卫生也升起了热情了呢。”

张嘉元:“是啊,感觉是被召唤来打扫卫生的。”

刘彰:“我也感觉我对扫地很有宿命感。”

大家很疑惑,但刘宇觉得很理所当然。


“热爱扫地是必然的。”

能看出魔法真身的刘仙度瑞拉宇,慢吞吞地说出了真相:

“因为,我们大家,都是成精的拖把啊!”


(脱靶男团欢迎您!)


2魔镜

林墨有一面魔镜。

但是他谁也没有告诉。

毕竟谁都知道魔镜不是个好东西。

这个秘密还是小九发现的。

那一天是魔法城堡逃生赛,小九和米卡在搬着轮胎,林墨在照镜子。

“哦bro,那不会是魔镜吧。”米卡问。

“不知道~我们可以观察下~”


但是很快,小九就确认了林墨一定有魔镜。

因为林墨在一身泥水后还在大声问着:“我好看吗?我好看吗?谁是魔法城堡最好看的人?”


(魔镜:您超美!您十分美!您非常完美!)


3睡美人

派派王子的卡丁车开的很好。

经常开着卡丁车在整条国王大道上兜风。

有一天,AK问他:“派派,你知道国王城堡里住了一位睡美人吗?”

派派非常惊讶:“从来没有听说过啊。”

“有的有的。”AK大声说,“就住在东边的阁楼,还是我唱rap把她喊醒的呢。”


据说,睡美人醒一次,就会给你一张CD。

但是之后睡美人又陷入了长久的昏睡。


AK的卡丁车开得太菜,被仙女教母和张嘉元抓走集训了,没有来得及告诉派派唤醒的方法。

派派王子非常困惑,因为他每天都从城堡走过,从来没有见过睡美人。

他也想要CD,可是他见不到睡美人。他甚至不知道睡美人在哪一个房间。

派派没有受影响,依旧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开卡丁车,练习障碍逃脱,以及好好学习。


AK被教导着魔法,还顺便探寻着使人昏睡的原因。

“最催眠人的,不是魔法。”仙女教母告诉他,“是数学。”


AK学成归来,又在城堡附近转悠。

想去看那位睡美人。

他果然在城堡东边看到了睡美人,窗户紧闭,睡得很熟。

他唱起新demo,可是睡美人依旧昏睡。

“不应当啊。”AK心想,“我的嗓门应当足以唤醒所有沉睡的人啊。”

他很纳闷,也很挫败。决定明天来早点,再来尝试唱rap唤醒睡美人。

“到底是什么,使她昏睡得如此彻底呢?”AK想不通。


今天AK他来得很早。

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以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卡丁车。

是勤学好问的派派王子!

他起得真早,每天都雷打不动日复一日在阁楼旁读书。

“真是奇怪。”AK心想,“派派不知道他旁边一米就是睡美人的房间吗?”

AK打着招呼。但是派派长期和AK一起玩,听力并不是很灵敏了,AK的招呼他没听见。

于是AK往前走,正好想看看,就在睡美人一米之隔的派派在读什么书。

他听见了。

派派王子,他在背着催眠的圆周率。

他甚至背到一百五十五位了。


(睡美人:行呗,你们就一个可劲儿吵醒我,一个可劲儿催眠我呗 )


4魔豆

伯远来自贵州。

他在和小伙伴一起远行打怪兽前,曾经拜访了村落的老人,得到了一颗魔豆。

“好孩子,拿好这颗魔豆。”老人祝福他,“你和你的队伍会成为希望的种子。”

伯远非常感动,带着鼓励,带着魔法,和小伙伴们一起披荆斩棘。

但是奇怪的是,每一次他们贵州队都是最具希望的团队,在赏金猎人的排行榜上,贵州队的声誉都名列前茅。

这一点上魔豆没有欺骗他。

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斩杀过恶龙。

每一次都是功亏一篑,功败垂成。

在第一百零一次斩杀恶龙失败,被隔壁队抢先一步斩下龙头后,勇士伯远终于疑惑并反思起自己。

为什么呢?为什么一直被人看好,看成种子队,却总在最后失败呢?

伯远拿出了那颗保佑了他一路的魔豆,他想,魔豆保佑他成为希望的种子,是不是要到魔豆长成参天大树,直通天际的时候,他才可以成功呢?

那要用什么浇灌魔豆?汗水,血水,龙的血液?他想不通。

他的食指和拇指捏着魔豆,举起在太阳底下端详。

阳光照得豆子发亮,他突然发现,魔豆下面还刻了一行小字。

“一直是种子,从来未发芽,耶。”


5.长生

AK好好活着!


end

感谢关注和订阅合集!么么哒!

今天也是为阿拉万加油的一天呢!

评论(11)

热度(4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