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我在黑色的房间里

觉得外面的日月星辰都死掉了

群星坠落下来 发出山倾般的轰响



《苏的烟火》


与你见过的盛大烟火

它还在心底燃烧着

炽热盛开着


在烟火出现前

苍穹是寂静的


我在黑色的房间里

觉得外面的日月星辰都死掉了

群星坠落下来,发出山倾般的轰响

你救不了我,救不了我


我也不需要被拯救

我曾反复觉得

黑夜是无法打破的牢笼

白昼只是它的另一个配色


可是啊

你仍试图将烟火点亮

去用它取代星星吗?

那是假的

我只要星星

遥远的,我注定无法触碰的


我偏执想离开,你伸来的袖子是紫色的

斗争与痛苦,决堤不过温柔

那烟火仍在绽放

线条坠落

我看见了你深色的眼睛

我无法劝你清醒

因为我望见

苍穹不过方寸而已


有人风尘仆仆,走过无数梦境

而后羽翼落下,为你点亮窗外风景

黑夜的牢笼破了

火光,连绵着

我会在你的眼睛里

看见自己的心


时光的船渡着

我会怀有炽热的爱意

是你教会我的

指尖硝石的粉末

海底的焰火,玻璃瓶里的荧光

永远不熄灭

我之后还会遇见多少个黑夜

心中还是会有礼花骤然绽放的声音


我趟过黑夜的河

脚踝流动年少时打旋的波

有星星这时候散落

可你仍然

把我爱着


end



直到今天,我仍旧无法理清星星与烟火的关系。但是你在点燃烟火时,我知道,我的窗外,有光亮着。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