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妙龄少女频繁被拒竟是因为........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o(`ω´*)o


之前我在老福特偶遇了几位曾参加过同一比赛的老师,大家都很惊喜,没想到拿完奖转个头又在老福特遇上了,觉得好有缘分。

“来来沧海,这得加个微信啊!”

我就特别开心把我微信发过去了。

但奇怪的是,每次我热情把微信发过去,对面就没动静了,我还纳闷,是不是我哪里失礼了?


然后,两天前,有个活动,官方要我联系方式,我也高高兴兴把我微信发过去了,然后,对面也没动静了。

我心里还在寻思,难不成是在走流程,我再等等?


直到今天,我突然福至心灵,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我立马找我亲爱的uu做了下实验:



啊啊啊啊!果然把我信息给吞了啊啊啊啊!


而且要命的是,我每次回人信息,还都是特别快乐地写上一堆我对老师的赞美和对文章的看法,然最后一句再加上微信号。

这一串在一个对话框里。

也就是,这一整句都被吞了!


换个角度想,对面的老师,开开心心等着我发微信号。

然后对话框就一直空白,没动静了。

估计对面也跟我一样,也在纳闷咋不回信息了呢。

这么一想,更加社死了。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