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我真是搞不懂,把我文章全文复制粘贴然后修改题目抹去名字发在自己首页的是什么操作?

第一篇全粘贴,后几篇删几段再抄,逻辑不通,不会真的以为删几段就成你的了吧?

欣赏?品鉴?机器人?

怕不是把我当素材库开抄的吧?

怕不是别的地方写东西的来找素材的吧?


本来我人阳了躺床上没力气,现在真是满腹生气。


举报侵权还要上传身份证,等我明天躺好了起来非给你举报了。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