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T:【写手心声】各位写手们有什么想对自己的读者说的/对读者的期望 吗?

其实我有时不大确定,是“作家有了读者看文”是种幸运,还是“读者找到了本喜欢的书”是一种幸运。

想来想去,觉得两者是平等的。

互相尊重,各自发光。我给你我灵感汇聚的光,你给我炽热的表达,就很好。


喜欢是要表达出来的,包括但不限于评论支持。悄无声息的喜欢,等于0,空气都不浮动一下,作者肯定也感受不到啊。

有时候一句评论可能就激发了作者巨大动力。

多看看细节,大家平时发个朋友圈都想遣词造句,别人写作肯定想更多。作家们草蛇灰线,有些伏笔,如果没有人解开,也是很寂寞的。

评论(4)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