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旌沧海🌸

昵称沧海♡(◦˙▽˙◦)⭐
我所热爱的,那些来去匆匆的玫瑰。


三次元忙碌搬砖买奶茶喝ing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给每个喜欢我的读者一大口么么哒!ヾ(✿゚▽゚)ノ
希望让自己写故事的技巧和心力都更成熟一点。🐯

【INTO1】当弟弟过生日时

全员向,段子风,激情短打,微量元林。

祝派派18岁生日快乐哦!


阿拉万街道是最和谐的街道。

一大清早,在社区大喇叭循环播放ak的《苦涩的甜》的美妙旋律中,101号到111号的住户们依次起床——或者赖床。


我们的社区志愿者,热心的东北人张嘉元,从他的108号公寓里两米宽的大床起身,兴高采烈抱着捆大葱,去敲隔壁109号公寓的门。

“派翠克,开门,我带着葱来看你了!”


留学生派派正在揉搓洗面奶的泡沫,本就不太灵敏的耳朵又听了两遍,泡沫下的混血神颜露出震惊:张嘉元居然早起了。


派派开门,一捆比人高的葱塞进了他怀里:“生日快乐!使劲长,长得比葱还高哈!”

“谢谢元哥。”派派艰难在大葱中站立。


“伯远哥呢?伯远不是每次有人过生日都煮鸡蛋吗?上次刘宇生日他煮了茶叶蛋,哎呀妈呀老好吃了!”

好家伙,难怪早起,早起的元儿有鸡蛋吃。

不过,在阿拉万指定厨神伯远发挥正常的情况下,他煮的茶叶蛋真的很好吃,只要他不加入致死量的红色色素。


“派派,派派?”

正说着,就听见伯音绕梁而来,伯远抱着一大盆茶叶蛋过来了。

张嘉元顾不得烫就接过来端进屋,反客为主招呼伯远快坐。

伯远温柔拿起鸡蛋给派派,耐心跟他说习俗:“来,小寿星,生日的鸡蛋要自己剥的哦。”


阿拉万107号住户汤伯远家是不缺鸡蛋的,他的学员会经常给他送土鸡蛋。

厨神伯远广收学员,因为他的厨艺真的很棒。

他不仅在生活中给阿拉万做饭,他在王者峡谷做的饭也很好吃。


说话间,106号公寓的住户林墨也打着哈欠下楼,径直走进派派家客厅。

张嘉元挤到他身边坐,给林墨剥掉蛋白。

张嘉元给他还倒了杯水怕他噎着:“墨墨,我送了大葱,你送啥啊?要不我给大葱署名是咱俩送的?”

墨墨很得意:“我送了派翠克三千万。”

他清清嗓子:“派翠克,千万要开心,千万要幸福,千万要平安!”

张嘉元(带头鼓掌):咱家墨墨真聪明。

派派:.....谢谢林墨哥。


门外的街道大喇叭已经响起来《生日快乐》,接着喇叭里传来ak刘彰的声音(喊叫):“派翠克,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每天都要快乐~

礼物打包成盒~大葱祝福或者炖鹅~

也许17岁的质疑也让你心酸过流泪过~

however~现在你有十个哥哥~风暴面前我们群星闪烁~into the fire~闪出新的火。

喂喂,伯远哥的鸡蛋给我留点啊,小爷我马上就来party。”


五分钟后,阿拉万111号住户刘彰结束了他在晨间广播站的工作,歪着脖子插着口袋来到109号门前。


与此同时,外出采买的立本三人组也提着各色袋子过来。

米卡背着一袋猕猴桃,要做蛋糕水果层。

赞多很不高兴,因为街上的鱿鱼已经卖完了,他此刻在用浩室舞的频率跺着脚。


力丸拎着几个袋子。

“你们买这么多啊,我来拎着吧。”刘彰热情伸手,接过力丸手上的袋子。

接着他就被手上的重力垂直钉在了地面。

“我靠,这是什么东西。”刘彰艰难再度拎起来。

“是,是二十斤的,糯米,哼哼。”力丸垂手看他。

乐于助人的AK忘了一件事。力丸是有肌肉的,而自己是只白斩鸭。


伯远拿出小本子勾勾画画。

“嗯好,都是派派昨天向我点的菜。

很好,红烧肉有了,蛋糕水果铺面有了,嗯,糯米元宵也有了,赞多你想吃鱿鱼?可是你们没有买到啊,我炸点小黄鱼吧?”

伯远进了厨房,张嘉元去搭把手。

赞多为了表达自己的委屈,在客厅螺旋翻转了三周半。


刘宇送了一套定制汉服,催派派去换。

“谢谢,我很喜欢。”派派在试衣间很高兴。

刘宇站在门外,若有所思,捣捣沙发上摆棋谱的林墨:“小九说要送给派派一样他很重要的东西。”

林墨想了想,毫不犹豫:“炒饭秘籍?”

刘宇:“......我觉得也是。”


小九抱着一个盒子过来了,闪闪发光。

旁边的阿拉万住户开始有奖竞猜。

“我猜是汉堡。”

“我猜是零食。”

“也可能是板砖。”


小九掀开了神秘盒子。

“当当当当当~减肥秘籍!”

派派很激动:“谢谢小九哥,我真的很需要这个!”

刘宇震惊而不失优雅鼓掌:“倒也是,意料之中呢。”


泰国双子认真解释:“你有炒饭秘籍,你只能吃一份炒饭。但是你要有减肥秘籍,你可以不间断地吃好多好多炒饭!”


林墨在教力丸下五子棋,力丸掌握了下棋的精髓,就是以静制动。

社区大喇叭刘彰在一旁看着,两边都很想指导,又要观棋不语,快憋坏了。

刘宇把摩卡带来了,米卡和赞多在争着摩卡的抚摸权。

小九遛到厨房,端跑了伯远刚刚炸好的酥脆小黄鱼,张嘉元在追着他打。

派派:感觉自己在过生日,又感觉过生日的不是自己。


我们的阿拉万110号住户,赖床小王子周柯宇,终于姗姗来迟。

伯远煮了锅母鸡汤,正在浓烈飘着香。

周柯宇嗅嗅鼻子,觉得非常诱人,但是想不起来食材,他刚好撞上了端着小黄鱼在啃的小九。


“伯远哥做了什么?”

“母鸡啊~”

周柯宇点点头:“原来你也不知道。”

小九很着急:“母鸡呀~”

周柯宇:“嗯嗯小九,不知道没关系的。”

小九:“都说了~母鸡啊~”

周柯宇想了想,安慰:“你的广东话进步了,不过我们要说普通话。”

小九不想理他了。


但是玩归玩闹归闹,一桌生日大餐总算是做好了。

刘宇分发筷子,赞多在找答应好的小黄鱼在哪里。力丸一号在吃饭,力丸二号在想五子棋,力丸三号在唱生日歌。米卡打开手机,照自己和蛋糕上猕猴桃的合影。小九打个嗝,在跟派派言传身教减肥秘籍。林墨把蛋糕奶油刮到张嘉元碗里,夹心红豆也挑到他碗里。伯远在舀着勺子分发汤,周柯宇伸长脖子震惊确认原来真的是母鸡,刘彰清清嗓子,大喇叭预备。

“生日快乐啊派派!”


让我们干杯🍻

祝派派生日快乐!


end


17岁背着行囊飞过万里路来到中国,带着成团的梦想收揽一程一程星光,希望18岁能有更精彩的舞台,吃到更多的红烧肉,派派,生日快乐呀!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